罐昏是啵唧鱼的心头好

重度洁癖绝不拆,罐昏only

选梗

那啥,我这几天一直忙着开学,弄来弄去灵感给我断了,结果写的就特别特别特别磨叽hhhhh...对不起!然后呢,我列了几个提纲,你萌想先看哪个嘞(๑• . •๑)


1:哥哥犯罪后死亡,变成孤儿的罐被人身攻击和欺凌准备自尽时被警察昏救下,然后就是孩子气纯真但缺乏安全感的罐如何打动一意孤行冷漠无情的昏


2:学生卧底罐用了点小手段进入高级犯罪团伙,却不知里面还有一个已被派去数年但没有收获疑似被遗忘的卧底昏同是颜狗的两人一(jian) 见(se)钟(qi)情(yi)然后我就不说了hhhhhhh别打我


4:H中学和X中学两大校霸的两个小弟打起来了,俩小弟告状后两个校霸约架两败俱伤,结果周末居然发现两家有数辈交集,罐父母要出国把罐拖给昏家照顾,昏被迫成为好哥哥


5:不是梗,解散后现背纯甜小故事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