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昏是啵唧鱼的心头好

重度洁癖绝不拆,罐昏only

#罐昏-POISON

伪强强丨ooc预警丨速打超短

看起来很会泡的蹦迪男青年罐被热场子昏反撩

天,真的好短,有一点点隐形车嘿嘿


*


凌晨一点,不少人进入了梦乡,不少人还坐在办公桌前敲键盘,而此刻,年轻气盛的大学生们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今天怎么玩儿啊--''


一个男生冲着对面的人叫喊着,明明只有几步之遥,却因为嘈杂的DJ连对话都变得异常困难


''玩儿屁啊,今儿个有大戏看''那人回应


男生晃悠着酒杯,看因为灯光而不停变色的球状冰块在橙色洋酒里慢慢融化,这是第几次来酒吧?越来越没意思,第一次来还觉着新奇,可现在不管是变着法儿调的烈酒还是画着浓妆穿着特别凉快儿的漂亮姑娘,都变得没什么吸引力


这家酒吧算是X市小年轻聚集处,门口只有一个霓虹灯牌子写着''POISON'',毒药的意思,看起来不是很惹眼的小店的里面是一个疯狂而沉沦的世界。这里没有油腻大叔也没有红唇阿姨,大多是爱闹爱玩儿正值青年的大学生,来这也没人会

piao du,算干净的酒吧,说得再好听点,是个联谊的好去处


一个比较靠近舞池的散座,赖冠霖坐在高脚凳上,把酒放一边,百无聊赖的刷着推特


''干嘛啊,来我这还玩手机''旁边靠过来一个人,是酒吧的老板邕圣祐,他父母跟赖冠霖的有过交集,两人还算熟,今天不知发什么神经在这待这么久


''哥,你这地方越来越无趣,啥时候能再弄点新奇的我还能给你捧捧场。我今天是被那个该死的朴佑镇硬拉过来的,非得说什么会特别好玩儿''然后对着邕圣祐一通口吐芬芳


赖冠霖算是蹦迪男青年里的一股清流,长得十分清秀,没有耳洞,特别爱摇头,穿衣风格也很时尚,常客几乎都认识他


今天的穿搭依旧很惹人喜欢


都说潮人不怕热,在高温的夏天里面套着简单的白色长袖,外面裹着一件带假拉链的半袖无帽黑卫衣,小高领才到男孩细长脖子的一半,衣服上面还有大大的白色英文字幕。


鸭舌帽随意的搭在红棕色头发上,赖冠霖的头半低帽舌遮住了一半的脸,男孩正嘟着嘴挤着酒窝,总是耍酷的小孩子其实到处都有点可爱的气息。这种发色很非主流,配上赖冠霖就一点也不违和,甚至有点慵懒风。腿上那条看似普通的灰色运动裤旁边打着个小Logo,内行人都看得出是当今比较火爆的large牌(瞎几把编的)


赖冠霖这身算是标准的小潮男了


要不是某个傻叉跟他说今天晚上有趣儿他还准备回家熬夜刷个剧,结果估计又是酒吧什么乱七八糟的纪念日,人变得异常的多,熟面孔也没几个,连调酒师都心不在焉,真不知道朴佑镇要搞什么鬼


最可气的是死缠烂打把他骗过来的那人从进来开始就把注意力放在小舞台上,什么局子都没有,无聊透顶了


''喂,赖冠霖,你今天怎么不上舞池混去啊?不是人称摇头小王子吗?''呵,这傻叉终于愿意记起自己了


''混你妈,没看老子穿着新鞋呢,我攒了一个月的钱才剁手买的,弄脏弄皱了你赔啊?本来就没想来,还不是你这王八蛋非叫我,也没call妹子,到不如回家追剧''

''你心急个什么劲儿啊,一会儿有个大惊喜等着你呢''他调侃赖冠霖


赖冠霖给您表演个花式翻白眼,对那个人摆了个口型''草-你-妈''然后就潇洒的跑去厕所解决人有三急中的那一急了


他不慌不忙的在洗手池边搓着泡沫


''啧,我好像是有一点帅''赖冠霖开始他一日一度的感叹日常,身后响起冲水声,一个男孩推开门出来,走到洗手池边


赖冠霖颜狗的特质使他忍不住去打量这个漂亮男孩


穿着低领白衬衫和黑色西裤,脖子上有个黑色项圈,头发打着卷儿,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双眼睛,仿佛随时都要溢出水来


男孩好像发现赖冠霖在看他,于是抬起头与镜子里的赖冠霖对视,嘴角勾起,露出一抹狡黠的笑,关掉水龙头,甩甩手上的水扬长而去


明明是张甜美的脸蛋,偏要摆出放荡不羁的样子,眼角的一抹红晕都是赤裸裸的勾引


好吧,赖冠霖承认自己见色起意


厕所的隔音做的并不好,外面的音乐还在厕所里闷闷的回荡,赖冠霖的心脏随着鼓点慢慢的敲击着,心跳的频率快的吓人,身边长得好看的人不少,却从未有过如此明显的心动


下一秒,赖冠霖意识到自己不可思议的想法


...我敲!!劳资竟然喜欢男人!!!


他愣着神儿回到椅子上,连旁边的朋友说什么都没听到,突然舞台上的灯光亮起,台下立马一股骚动,一个男孩慢悠悠的走到中央


大家都起哄的呼喊着,音乐一响,舞台上的男孩开始扭转腰盘,顶胯挺胸,展示着夸张的舞姿,所有人都随着曲子举起酒杯上下跳动


这时男孩的视线向不远处坐在沙发上盯着自己走神儿的赖冠霖飘去


赖冠霖生了一副极其好看的面孔,在忽闪忽闪的灯光下俊俏的轮廓清楚的呈现在眼前,眸子在昏暗中显得如此清亮,眼珠里又恍惚的人群和紫蓝的灯光,似乎盛了一片宇宙


嘴巴微抿,眼神有些飘忽不定


朴志训早就注意到他了,来的次数不少,每次都让朋友叫一堆姑娘,然而他从来没有跟那些女生有太过亲密的举动,最多也就有时候喝大了蹭到肩,看起来痞里痞气,实际上是个纯情boy


他瞧见赖冠霖泛红的耳尖,切,真不经撩


一个燥热的舞蹈过去了,人潮也慢慢褪去,朴志训回到后台卸了妆,换上身还算正常的衣服,走出了酒吧,门口一个高大的身影倚着电线杆站着,一见他出来就直起了腰


赖冠霖果然在等他,朴志训收起嘴角的笑意,没搭理赖冠霖,yes!这推拉做的简直太完美!


赖冠霖毫无疑问追了上来,跟着朴志训走到了公交站,朴志训终于忍不住转过身


赖冠霖因为是被人临时拉出来的,没有做发型,头发就那么散着,脑门都被刘海遮住,显出几分乖张


''你干什么小屁孩儿?跟踪我啊?''


''我不是小屁孩!我...我有话要跟你说''


''我比你大,要叫哥''

''知道我是谁吗?''


''诶?我...''赖冠霖恨自己太冲动了,连人家底细都没打探清就这么莽撞的跟来了


朴志训不忍心再逗他


''朴志训,你是赖冠霖吧,我可是知道你''


''嗯?哥是怎么认识我的?''


''不是摇头小王子吗?''朴志训轻笑


到底还是凌晨,一阵小风吹过,让刚出了一身汗的朴志训不禁打了个哆嗦。赖冠霖注意到了他的动作,可看了看自己身上好像并没有外套,下意识就直接抱住了朴志训


朴志训先是一惊,接着居然感觉有些感动


很久没人这么抱过他了,不带有一丝邪念的,只是单纯想给他传递温度的怀抱,他有些迷恋这个感觉了,没有推开赖冠霖


过了一会儿,朴志训是真的觉得抱得时间太长了,他的胳膊都酸麻了


''冠霖啊,你是要这么抱一辈子吗?''


''一辈子...也可以''


朴志训没料到他会说出这个,但还是与他分开一些距离,手却扔然搭在腰上''不是有事要跟我说吗?''


''如果我说我喜欢哥,哥会觉得困扰吗?''


''什么..什么啊...你这语气根本没办法让我说出太难听的话,况且...''


''况且什么?''赖冠霖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答案


果然还是小孩子,完全不会收敛自己的情感,担忧 无措 期待全都展露在脸上,连爱意...都表达的那么明显


过了一会儿,朴志训还是不做声


''我是真的很喜欢哥!我第一次对人心动,我知道可能有点莽撞,可我不知道为什么在下面看你跳舞,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就是给你披上衣服然后抱住你,就是就是很心疼你,哥明明很讨厌这份职业不是吗?''


''你..你说什么呢?''


''厕所的时候哥明明哭了对吧''


朴志训突然被一个人猜透了心思,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确实很讨厌这份职业,可他没有什么别的本领,这也许连职业都算不上,但是来钱快,能把自己养活


每当他下台与大家互动,总有咸猪手爬上他的身体,男的女的都有,他的抗拒只会惹来不满。当知道这次的舞蹈这么露骨时他一下子崩溃了,情绪控制不住才去了厕所


出来的时候看到赖冠霖,他的心里有种很微妙的感觉。他想起赖冠霖即使意志不清醒还拼命跟女孩子保持距离,想起赖冠霖不想开启一段不负责任的感情,突然被女孩子亲了告白了也只会抱歉的表达自己的感情然后笑着离场,如果不喜欢这个女孩子就不会给她希望,连拒绝都是温柔且坚定的


看到这样的赖冠霖,朴志训忽然就释然了,做了一个谁都不知道的决定


在台上时,他一直盯着赖冠霖,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心更加安定,时间到后他猜到赖冠霖会等他,拍开一双双恶心的爪子,匆忙在后台整理好


走出去的前一刻,他的内心甚至是忐忑的,怕赖冠霖不在门口


赖冠霖见朴志训又失了声,继续他的深情告白,朴志训被他的样子逗笑了,这个矜持冷静的小孩能这样不顾一切的跟着他走,还用说什么呢


朴志训想都没想就吻上了赖冠霖的唇,刚开始赖冠霖是懵的,随机反应过来回应朴志训,没有人主导,两人就这么互相配合着一个缠绵而漫长的深吻


路灯打在朴志训眼角那滴泪珠上,反着光像一颗晶莹的宝石,他想,这种宝石,也许以后都只会因为开心过度而跑出来了


放开赖冠霖的唇,他在他耳边轻轻吐气


''况且...我也喜欢你啊''


谁先动的心呢?谁也说不定,命中注定的人,也许一个眼神,也许一个擦肩而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我是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


''喂冠霖啊?最近不太来酒吧了啊?''

''昂,忙着找工作养男票,有时间会带着他再去逛逛''


''喂志训啊?真的不打算再来跳舞了吗?''

''不了,我男朋友说他要养我''


然而在每天早上揉着因爱的鼓掌疼痛不已的pp时,朴志训不止一次反应过来赖冠霖就是个人面兽心的家伙


''赖-冠-霖!你迟早有天要把老子的腰弄废!!!''




所有的晦暗都留给过往

从遇见你开始

凛冬尽散 星河长明

 -------------------------


HAPPY EHDING




这故事主要想表达两个小孩的命定,还记得首尔一场舞台上,击昏从一堆手幅里偏偏一捡就捡到了托儿所的敬礼手幅


缘分让他们相遇相爱,国家地点不能成为所谓的阻拦,命运不会让他们就此别过

评论(11)

热度(37)